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不想爱...??????

标签: 不想爱吗   ?  
2007-05-22 10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得意 想爱,不想爱???????? 

谁说爱情那么简单啊 ? 很难啊!!! 真的 没有爱过的人不懂! 爱过的人不想懂!

变成刺猬怎么拥抱爱并未减少快乐仿佛毒药


那不如放掉爱情的手铐你潇洒的苦笑我的泪也咆哮


我想我是欠你一个勇敢面对爱恨你总比我坚强


不想爱你爱的如此狼狈你不想爱我爱的没有地位


幸福如果不能全身而退让它干脆


不想爱你爱到只剩补偿你不想爱我爱到胡思乱想


那段你我曾经最美时光不该背叛用恨收场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段你我曾经最美时光不该背叛用恨收场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段你我曾经最美时光不该背叛用恨收场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段你我曾经最美时光不该背叛用恨收场....................

服务忙,请稍后重试。

那段你我曾经最美时光不该背叛用恨收场....................

当爱情已经结束,是否是另一段幸福的开始,还是再一次的伤心??????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!

 

谁知道呢 ? 谁也不知道的!!!  手机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love is great! 下一篇:听不到 逃不掉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